這幾天天氣太怪了,忽然熱得像烤箱,又忽然冷得吱吱叫
不少同學都感冒了耶,真糟糕

就連勇得鐵牛一樣的小奇也是不停咳嗽打噴涕

這實在是太糟了……

我說呀…口罩是不是能隔離髒東西?(包括阿飄?)

我應該買口罩來阻擋病毒入侵(-__-)y--~

為什麼有這麼多種口罩啦!?(:◎)≡



我真的沒瞎掰喔!真的很多 ↓

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高效能四層不織布活性碳口罩 3M醫用口罩 MIT醫療級口罩 奈米銀抗菌口罩 3D立體口罩 N95 3D活性碳立體口罩 成人平面活性碳口罩 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4層平面口罩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

又有分日製的 醫療級的 活性碳的 MIT的 台灣製造的 歐規的 韓國的

口罩好像都差不多啊…

不然就買3層的就好了,丂丂

有需要的人就自己上17life買吧,

搶好康優惠,馬上行動!立即前往17life >

只要搜尋『口罩』就會有一堆讓你選




☆商品焦點☆

➢馬上入手
超輕量輕巧收納防風雨抗曬連帽外套

➢最後破盤
可愛卡通舒適絨居家車用坐墊

➢立刻購買
舒跑(1500ml)

➢高人氣
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

➢詢問度高
Easy-Q 強效型迷你除濕機

⊙發燒新聞⊙

迷你校大成就 畢業小學生竟人人擁專利
畢業季來臨,南投縣「迷你小校」營盤國小和永樂國小師生數不到百人,因畢業生少而通通有獎,而今天畢業除禮品外,更是人手一張「專利證書」,儼然成為另類的畢業通關門檻,也為小學生涯留下美好回憶。 「生平第一…
台南新化國小校長組「老狼」樂團 還要考街頭藝人
台南市新化國小這個禮拜每天上午10點10分下課,都有音樂會,演出者竟是校長鄭天來和家長們,原來校長發起成立「老狼薩克斯風樂團」,成員有老師、家長共25人,多數使用「回收」孩子不用的樂器,經過近二…
年中慶玩聯名 Champion卡友禮讓人好想要
台股上萬點,但零售買氣依舊疲弱,為打破消費大「悶」鍋,百貨年中慶紛紛加強促銷力道,新光三越6月8日起舉辦「 SUMMER WAVE年中慶」,主打首七日持貴賓卡與指定銀行信用卡可享全館刷5,000元送…
全台第一隻「台灣犬」警犬將誕生 小黑和灣灣特訓中
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的6隻拉布拉多小萌犬爆紅,甚至一路紅到國外,吸引許多國外媒體報導,不過,警犬隊中還有兩隻明日之星「小黑」及「灣灣」,兩隻都是正統的「台灣犬」,兩隻「練習生」正在密集受訓中,出道之日…
女性成長/放下才能擁有
前年開始考慮退休,家人、朋友都勸我別輕易放棄年薪百萬的飯碗,現在景氣不佳,好工作不容易找。 但隨著工時變長、職務變重,我對孩子的愧疚也與日俱增。每天早晨,孩子未醒,我已經得趕早出門,無法為他們做早…

※您可能會看的文章※

搶手內容3D聚攏無鋼圈防震運動內衣
推薦詳情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
心得文產品【Beauty小舖】合力B加強版(60粒/盒)
就是要便宜情報【ikloo】手捲式真空壓縮收納袋6入組(S/M/L)
怒!生病38.5℃快快好 ※ 叫我口罩騎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rp8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