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名言小語
微笑,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

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,王董把秘書叫來。
王董:去開除濕機
秘書:是的,馬上辦。
結果王董無法回家,因為他(開除司機)
<‵▽′>
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3歲小女兒不聽話,
媽媽說: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,再撿一個回來。
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,低聲說: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。

因為,從外面撿回來的,也是她媽媽不要的!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
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....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


❦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❦

☞熱門搜尋
浴室拼接彈性防滑墊

☞緊急補貨
Osmile ST 行車紀錄器吸盤救星 1組2入

☞出清限量
即期品 【克補肝精】 天然肝精+膽素+肌醇8種完整B群(20錠/罐)-2017/09/20到期

☞優惠折扣
【Giimmo吉摩幫】魔幻安撫七彩夜燈(電池型)

☞網友熱購
【小牛津】多元智能建構組合系列

※也許您會感興趣※

議會「開砲」!軍用捕捉器模擬捉猴
台東縣東河鄉登仙橋日前民眾發現一隻斷臂猴、傷見白骨,台東縣政府捕捉至今1個月未果,台東縣議員江堅壽今天指出,縣內捕捉獼猴、野狗及救援上都有設備需求,警力不足「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」,建議可使用國防…
江蘇百億俱樂部 12台企入圍
日前,江蘇省經信委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營業收入超百億元工業企業(集團)名單,蘇州有32家企業榜上有名,其中台資企業12家,占到了全市總數的38%。包括:仁寶資訊、仁寶電子、名碩電腦、世碩電子、緯創…
日職/大谷翔平登錄一軍未先發 陽岱鋼打第5棒
日職火腿隊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今年4月8日在對歐力士之戰拉傷左大腿,經過兩個月的休息、復健後,今天重新被登錄一軍,有機會在對上樂天隊之戰上場代打。 大谷翔平本季還沒有登板投球,出賽8場都是擔任野手,…
不只溫差大…椿象「肇事」 害了荔枝產量
每年端午揭開荔枝產季序幕,但今年開花結果情形不理想,台中、彰化的荔枝農估計產量約是正常的2、3成,恐血本無歸。 台中市太平農民謝國融說,去年氣候異常,荔枝產量只有正常的1至2成,今年稍好一些,…
龍洞潛水溺水送醫不治 女子家人捐出眼角膜
新北市33歲許姓女子上月29日和男友一同到貢寮龍洞參加潛水課程,在九孔池外不慎溺水,潛水教練見狀趕緊協助將她拉上岸,許女經急救一度恢復呼吸心跳,但昏迷指數只有3,直到昨晚心跳停止,院方宣告死亡,家人…

♣您可能會看的文章♣

別再錯過!內容典雅蕾絲無鋼圈孕婦哺乳内衣

高CP值產品【GTSTAR】太空倒立訓練機伸展舒緩組(按摩枕顏色隨機)
萌萌der~~生病流鼻水放過我 ◆ 什麼口罩最給力?
激推細節可掀式套鏡偏光太陽眼鏡
人氣詳情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rp8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