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放學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阿淑說了幾個笑話(=^ ^=)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

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

呃……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"(/><)/

阿淑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♕優惠商品精選♕

☞明星熱銷
一鍵開合十骨超防風折疊傘

☞回購率高
TiinLab 周杰倫 全域系列-UT531 耳塞式耳機

☞超人氣
(超值10包起)新鮮低溫烘培養生花果水-4種組合任選

☞優惠折扣
2入任選~超大容量600D牛津布耐磨抗拉透明視窗收納袋

☞優惠多多
超輕鋁合金登山杖

⊕發燒話題⊕

成績亮眼 竹縣成功國中150人拿5A
106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出爐,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國中表現突出,國文、英語、數學、社會、自然各科能力等級達5A以上有150人,相較去年118人更為成長,其中5A10+有26人,5A10+、作文達6級分則…
神達小金雞 砸242億併購
神達、聯強集團轉投資小金雞美國新聚思宣布,將以8億美元(約新台幣242億元)併購Datatec旗下Westcon-Comstor美洲業務,有助產品線多元化,擴大市占率及提升營收、獲利表現。 法人表…
上海暴雨 數百航班取消、班班誤點
受雷雨影響,上海今日交通大打結,今日虹橋、浦東兩大機場被雷雨覆蓋航路,「一半以上飛機都飛不了」。包括上海、南京機場對台航班大多取消,台商反台只能打退堂鼓,抱怨不已。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,上海機場集團截…
長盛今年EPS挑戰4元
車用連接器廠商長盛(3492)昨(19)日召開股東常會,配發1.7元的現金股利,總經理葉文騏表示,今年在產品市場策略將積極主攻天線、消費性電子、車用電子、醫療電子及航太電子等產品。 長盛科技受惠於…
德國盼非洲國家改革 吸引外資
德國總理梅克爾十二日在柏林會見非洲多國領袖,希望非洲國家與私人投資者進行改革,吸引投資人把企業與工作機會帶進非洲,與會者包括埃及、迦納、象牙海岸、馬利、尼日、盧安達、塞內加爾與突尼西亞領袖。 …

★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★

爆~~~發燒38℃快點好 ★ 口罩阻擋術發動
每日來個笑話N則~~科科
好康內容可口可樂溜擺曲線瓶(600ml)
別再錯過!內容【Beauty小舖】 瑪卡柔媚women(60粒/盒)
冏!生病鼻塞放過我 # 口罩阻擋術發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rp8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