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公司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阿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3_3)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

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?




答案:巴他六下。
因為……妳那麼愛他,為何不把他留下(巴他六下)
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"(/><)/

阿鑫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❉熱門商品❉

↠人氣居高不下
日本熱銷三折LED燈光化妝鏡

↠限時優惠
【美國FatBrain】蛋頭QQ吸

↠網路熱銷
百搭新款防曬沙灘絲巾

↠熱銷不敗
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

↠超殺特賣
蘋果安卓智能定時充電傳輸線

⊗新聞快報⊗

家庭主婦像驢 印度教科書爭議不斷
印度各地教科書內容頻頻出現爭議,不是說家庭主婦像驢,就是指愛吃肉的人愛說謊,印度政府決定,從2018年起,統一由印度國家教育研究及訓練諮議會編寫教科書。 印度教材內容爭議多,例如印度拉吉斯坦省過去…
小米Max2、全景相機6/28開賣!小米6隨後登台
小米台灣今天舉辦夏季新品發表,包括1,200萬畫素光學變焦雙鏡頭的年度旗艦手機小米6、6.44吋大螢幕與5,300mAh超大電量的小米Max 2、2,388萬畫素並具備IP67防水防塵的米家全景相機…
北京百餘尊典藏觀世音來台 今起在佛館展出慈悲妙相
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與北京首都博物館攜手合作,今天起在佛館2樓第一展廳展出「慈悲妙相─首都博物館典藏中國古代觀音菩薩造像展」,精選北齊至明清時期100多尊觀音菩薩造像,風格多樣,是難得的宗教與藝術大觀。…
搶救下一代 食藥署防毒新制最快年底上路
因應少子化及新興毒品氾濫,衛福部食藥署依行政院提出的「新世代反毒策略」,最快於今年底推動防毒新制,從港口海關開始,增加原料藥進口抽查比率,另在關口利用快速鑑定儀器檢測高風險原料藥品項,並加強藥廠的原…
公司經營權爭奪的政治賽局


♧熱門推薦的文章♧

特價細節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
不買可惜產品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
錯過不再~~資訊福丼和風鍋物
熱賣詳情寒舍艾麗酒店的 @LA FARFALLA 義式餐廳
搶破頭產品森系天然植物渲染花葉香氛瓶80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rp8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