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在餐廳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阿育說了幾個笑話f(^_^)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

呃……怎麼會這麼好笑啦"(/><)/

阿育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◇必買商品◇

►省很大
(超值2件任選)暖宮口袋防漏舒適生理褲

►人氣居高不下
韓國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70mL

►好康
【BeautyFocus】輕薄透膚褲襪系列

►優惠折扣
9吋四核心HDMI平板電腦,買就送雙重二大好禮!

►緊急補貨
【BNN】成人3D立體活性碳口罩(50入/盒)

❉發燒新聞❉

台灣大開放90組黃金門號競標
台灣大(3045)首度開放網路競標手機號碼,台灣大宣布,明天早上10點起至下午4點,開放90組黃金門號供有意者競標,最貴的起標價格為1.5萬元;台灣大也於今天宣布自6月15日起開賣自有品牌Amazi…
雙城論壇不玩了?陸國台辦推:上海與台北溝通
台北、上海雙城論壇今年七月怎麼辦?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表示,相關事宜,由上海市與台北市具體溝通協商。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表示,雙城論壇「預定」在六月廿五日至廿七日舉辦,雙方幕僚也在討論行政…
紡綜所集眾人之力 為燒燙傷友做新衣
紡織綜合所與國智經編、大愛感恩、慈濟基金會等今聯合捐贈「2000碼高性能涼感壓力布」予陽光基金會,為燒燙傷友製作涼感、透氣、不發癢的壓力衣,讓傷友擁有舒適生活。 紡織綜合所去年參與國智經編、大愛感…
成大送罹患超級罕病的骨化人最後一程
成大醫院安寧病房今天舉辦儀式, 送罹患超級罕病的骨化人張敏嫻最後一程。 37歲的張敏嫻罹患有罕病中的罕病之稱的「進行性骨化性肌炎」, 全台灣患者只有個位數。 生前幾乎全身無法動彈、每日與劇痛奮戰…
全面封鎖就差杜蘭特 騎士其實只輸勇士不到5%
衛冕軍騎士輸給了勇士,騎士沒有沒有輸的很慘,比賽內容並不像系列賽4:1這麼一面倒,G3、G4、G5都打得風生水起,騎士也都只差一次進攻或兩次關鍵出手命中,就能改變系列賽走向。 但輸就是輸,輸…

❉本周熱門文章❉

推薦產品【滿堂紅】
別再錯過!詳情無膠抗UV靜電玻璃貼45x150cm
介紹細節13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
推薦產品【Baseus】AirPods 藍牙耳機磁吸掛繩/運動防丟繩/矽膠掛繩
不買可惜訊息立德Cafe83餐廳《國父紀念館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rp8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