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在等車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梅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3_3)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

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,
他不好意思叫賣,
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:「賣冰棒~~~~」,
他只好喊道:「我也是。」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笑到並軌!(#^^#)

阿梅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☖好康優惠商品☖

↦破盤價
英倫時尚潮流綁帶雨鞋

↦好康限定
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

↦馬上入手
UCC無糖黑咖啡(275g)x24瓶/箱

↦推薦
3D立體紋路超大隔音防潮自黏牆貼53x500cm

↦高人氣
潮流迷彩機能工作長褲

♧熱門文章♧

未來事件交易遭罰50萬 法院認資料屬民調裁罰無誤
未來事件交易公司在3年前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告發布後,架設「未來事件交易所」網站,每日發布直轄縣市長當選機率預測,因未載明民意調查相關資訊,遭中選會依違反選罷法裁罰公司及蔡姓代表人50萬元罰鍰。事後提…
切入戴爾供應鏈 系微歡喜半場
BIOS韌體廠商系微(6231)NB與伺服器雙箭齊發,新款晶片打入品牌大廠宏碁、惠普及戴爾出貨暢旺,全球NB市場滲透率突破五成,伺服器隨英特爾新伺服器平台推出,下半年出貨放量,今日股價回升反彈,盤中…
救火十日 邱正雄辭永豐金董座
上任十天的永豐金控董事長邱正雄,昨(26)日表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,宣布請辭永豐金控董事長。永豐金本周五(30日)將召開臨時董事會,屆時公布接任人選。 永豐金前董事長何壽川是在本月16日因案被法院聲…
法網/沒想到會奪10冠 納達爾:應該在釣魚
「紅土之王」回來了,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昨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寫下歷史,成為法網首位10冠王。這樣的成就令他難以置信,他表示,2005年是他第一次在法網奪冠,當時他沒想過現…
港珠澳大橋7日將貫通 深海也能講電話
串連香港、中國大陸珠海與澳門的港珠澳大橋預計7日正式全線貫通。這個號稱是全球最長、埋入海底最深、單個沉管體量最大的沉管隧道開通後,依然能在40多公尺深的海底講電話。 廣州日報報導,港珠澳大橋主橋去…

⊕文章延伸閱讀⊕

怒!不舒服鼻塞請離開 ※ 帶上口罩上學去
好康情報【滿堂紅】
超人氣商品出國必備 超輕遮光雨傘 抗UV 黑膠 點點 折疊 傘
怒!發燒鼻塞快點好 ★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來看冷笑話94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rp8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