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在吃飯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*^﹏^*)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

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?


正確答案:因為象由猩生...(相由心生)
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我的媽呀!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(。。)~

小和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❉分享好康資訊❉

↦省錢達人
最新款進口CSR晶片金屬觸控低音砲聲控藍牙耳機

↦瘋狂搶購
【BeautyFocus】台灣製男性階段式機能涼感雕塑背心

↦限時優惠
oxford保冷/保溫袋3入組

↦錯過可惜
【喬曼帝Jumendi】台製純棉被套床包組-雙人

↦省荷包
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

❖新聞精選❖

廢棄土地改建停車場 兼具綠色遊憩與歷史意義
新竹市的朋友找不到停車位嗎?新竹市府與國防部推動國有土地活化,啟動金城新村閒置空間活化計畫,將長久廢棄的眷村土地改建為「將軍村停車場」兼綠色休憩公園,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參加開工儀式並表示,停車場除滿…
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 LPL將士用命獲冠
2017「英雄聯盟」亞洲對抗賽今天進入決賽,8日LPL戰到最後一兵一卒才以3:2挺進決賽,今天卻在韓國的LCK輕敵下,LPL將士用命以3:1擊敗LCK,拿下首屆「英雄聯盟」亞洲對抗賽冠軍。 原…
貝佐斯坐收18.8億 全食才賺個零頭
亞馬遜網站收購全食超市(Whole Foods Market)的消息16日一出,亞馬遜股價立刻暴漲3.6%,使其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身價頓時膨脹大約27億5000萬元,成為這筆交易的最大贏家。 亞…
3少年詐團車手黑吃黑 3天花光43萬贓款
台中市吳姓少年和另兩名少年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日前他獨自駕駛詐騙集團提供之租賃轎車在環中東路發生擦撞車禍,警方據報前往處理時,發現他無照又攜有現金5萬餘元,進一步查出原來他是詐騙集團車手。 太平警分局…
紀念IDF戰機服役25周年 空軍將秀戰機性能
今年是國造IDF經國號戰機成軍25周年紀念,空軍已塗裝數架彩繪機,將在後天(14日)於清泉崗舉行紀念儀式,紀念這型由國人自力研發、製造、生產的高性能戰機長年守護台海的安全穩定的意義。 根據空軍資料…

♣文章延伸閱讀♣

熱銷資訊角落置物箱
特價訊息新款輕量耐磨透氣休閒鞋
非專業資訊大眼睛360度全視角防盲後視輔助鏡
激推資訊超值3包起~預購【呈言鮮果】冰釀酸甜芒果青(250g/包)
鄉民推薦詳情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rp8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